【會展活動】轉知外貿協會「From Bid to Big國際會議大師營」活動

發佈日期:2019/03/21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共同主辦的「From Bid to Big國際會議大師營(Taiwan-ICCA Meeting Master Camp)」,將於2019年4月29至30日邀請全球最具權威的會議組織──國際會議協會(ICCA)專家群來到臺灣,傳授您成功爭取國際會議主辦權之實戰經驗,並帶您一一檢視競標國際會議的每個環節,讓您面對詭譎難測的國際競標也能脫穎而出、一舉奪標。

想了解目的地行銷高手如何打造國際知名的會展城市嗎?就讓大師從城市品牌定位開始帶您實戰演練,讓您一窺背後的行銷實務及成功秘訣。

想知道國外的競標常勝軍是如何過關斬將,又是如何分析每場競標的致勝關鍵嗎?而成功奪標後,又該如何籌畫一場驚艷與會者的精彩活動呢?

想要快速提升會展戰力的您,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國際會議大師營」,讓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遠,搶得先機。這個春天,讓我們在花蓮一起From Bid to Big,一同提升國際會議的競標能力吧!

◦ 活動網站: 報名及更多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
◦ 招生人數: 30人(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 課程費用: 免費(課程費用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全額贊助)
◦ 授課方式: 全程以英文授課,並於課後授予國際會議協會(ICCA)結業證書。
◦ 公務人員: 全程參與公務人員,將予以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 備註: ■ 每位與會者於完成報名且收到審核確認信後,須預繳新臺幣2,0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將於4月30日當日活動結束後退還,若由主辦方代訂車票者,保證金將扣除車票費用後退還。
 ■ 本會提供火車票代訂及寄送服務,參加者需自行負擔車票費用,因考量台鐵開放預售票時間為乘車日前二週,本訂票服務僅提供給「4月10日前完成報名並成功繳交保證金2,000元」之與會者,逾時恕無法提供此服務。
 ■外貿協會將統一幫與會者代訂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住宿一晚(4/29晚上),本活動與會者的住宿特約價為新台幣1650元(此金額包含飯店一泊二食),請與會者於入住當天自行於飯店櫃檯結清$1650。
◦ 聯絡人: 外貿協會葉專員 02-27255200 ext.3525。chunsiouye@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