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活動】敬邀報名參加本會6月25日舉辦之「超大型活動之創新‧行銷」研討會(台北TICC)

發佈日期:2018/05/31


超大型活動(Mega Event)往往牽動龐大之資源整合運用,並對於一個國家或地區之社會經濟產生重要影響。國際間主辦超大型活動之國家或城市,無不期待經由成功舉辦活動能夠促進當地繁榮發展,甚至一新國家形象與經濟面貌。惟如何成功舉辦是類活動,特別是在行銷推廣方面有何創新致勝的有效途徑與做法,允值探討借鏡。

本次研討會,很榮幸邀請到日本東京奧運組委會公關部長河村裕美女士代表Tokyo 2020前來參加,分享東京奧運之創新行銷經驗,這將是難得的與世界級活動主辦單位交流機會。

此外,即將於11月上旬揭幕之「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堪稱本年度臺灣地區最重要大型活動;而排名全球第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亦不斷創新精進,鞏固在國際間資通訊展覽界的領先地位;我們亦誠摯邀獲相關主辦單位代表蒞臨演講介紹成功之道。

請點擊下方按鈕報名



(1). 10人以上團體或學校團體報名請洽張先生 (02)2725-5200轉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