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2019 智慧城市展 永續城市 臺灣循環經濟論壇

發佈日期:2019/03/26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是亞洲最大的智慧城市以及物聯網產業活動。每年全球地方政府首長與企業菁英在台北聚首一同商研智慧城市發展的策略與方法,還展示出各種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第 11 項即指出城市是人類重要的生活場域,如何使城市更有韌性,進而提供永續的生活環境,是每個城市領導者共同的目標。

永續城市論壇是 SCSE 的重點活動之一。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個展會平台,讓全世界有關再生能源、能源效率、綠色金融、循環經濟、或生態交通等領域的智慧解決方案都能在此進行交流與擴散,進而落實聯合國永續城市發展目標。

今年的論壇主題將深入討論綠色經濟轉型在智慧城市發展中的角色,並加入資訊透明化及地方創生等新元素,邀集全球的城市及專家共同探討如何在城市中創造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

報名網址: http://smartcity.org.tw/2019forum_detail.php?id=271

承辦人: 陳莉涵 小姐

聯絡電話: 02-2735-6006 分機 155 

聯絡 E-mail: clhl1221@cier.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