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活動】轉知外貿協會「永續造林,讓愛延續」植樹活動,敬邀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2019/04/02

台灣空氣品質屢屢亮紅燈,地球的二氧化碳濃度和氣溫都逐年攀升,全球暖化效應對自然生態環境及人類的生活均造成衝擊。「植樹造林」不僅可減緩溫室效應,使土地回春、增加氧氣、提供能源,並能幫助在地社區達成經濟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今年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19亞洲會展論壇」將於9月18、19日在台北舉辦,在活動舉辦之前,預定在4月20日假新北市坪林舉辦一個「永續造林,讓愛延續」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生態保育概念,號召更多人一起加「樹」復育造林,實踐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理想,共同守護大地的健康。

本次AMF公益活動造林地點位於新北市坪林的國有林班地,主要樹種都是常見的原生樹種,其中光蠟樹更屬蜜源植物,未來可供蜜蜂採蜜,培育無農藥汙染的森林蜜供國人安心食用,讓我們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台灣綠色廊道,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份心力吧!敬邀個會展先進撥冗參加!

時間:2019年4月20日(六)09:00-15:40

地點:坪林山坡造林地

活動費用:免費(包含來回交通、早/午餐、導覽解說、保險)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8日為止

報名方式: 請填寫附件報名表回傳至irenelo@taitra.org.tw或採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93WQV